李克强:中国经济奇迹已进提质增效的“第二季”

 

 9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大连出席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来源:新华网】

9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上开幕致辞中称,“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已进入提质增效的"第二季",后面的故事我们愿意也希望更精彩。”

以下为部分演讲实录: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生活在一个飞速变革的时代,变革呼唤创新,创新推动进步。中国政府所采取的一系列政策,都贯穿着改革创新的理念和精神。创新是我们永远高扬的旗帜。希望在座的全球经济新领军者成为各自领域改革创新的生力军。多年来,夏季达沃斯论坛成为聚焦中国经济的重要平台,发挥着独特作用。今天,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已进入提质增效的“第二季”,后面的故事我们愿意也希望更精彩。我相信,夏季达沃斯会越办越好,不仅会向世界展示中国人民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多彩风貌,也为世界和中国实现共同发展繁荣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于9月11日-13日在中国大连召开,论坛主题“创新势在必行”,《财经》杂志为官方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