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广州舰珠海舰玉林舰齐集南海开展演练

玉林舰实射干扰弹进行规避

       中国军网-中国海军网讯(唐璐璐、徐广、吴亢慈)“轰…轰…轰!”南海某海域,伴着隆隆巨响和阵阵硝烟,海面上数艘战舰组成战斗队形,各主副炮编织强大火力网,成功击毁空中来袭目标。这是近日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组织实兵实弹对抗演练的一幕。

  演练中,该支队全程模拟实战环境、临机设定任务背景,先后进行了多型武器实射、编队联合反潜、区域防空反导、综合攻防对抗等课目演练,有效提升了实战背景下典型作战编组的综合攻防能力。

  编队指挥员、该支队支队长翟保然介绍:“此次演练,不仅是对武器装备性能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各级指挥员和关键岗位职手应急处置、战术运用能力的一次实战考核。”在5天时间里,全体参训官兵始终处在临战状态,战斗意志和身体体能均接受了巨大考验。

无人机起飞对攻击效果进行实时拍摄


广州舰实射干扰弹


广州舰实射干扰弹


广州舰实射干扰弹进行规避


编队进行鱼贯转向


广州舰发射的火箭深弹入水爆炸


珠海舰齐射火箭深弹

珠海舰齐射火箭深弹


玉林舰副炮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