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勇检查指导清华国防生、飞行学员早操训练
文章作者: 王晓丽       发布时间:2017-12-08 19:15:57

12月7日早上,我校国防生、飞行学员在东操体育场开展早操训练。校党委副书记过勇老师到场指导。

 过勇老师检查指导清华国防生、飞行学员早操训练


早上6点半,天还没亮,我校国防生、飞行学员就已经在东操集合完毕。同学们在慢跑两圈热身后,有条不紊地展开早操训练。此次早操,同学们一如既往地保持了良好的出勤率和端正的训练态度。冬天的早晨天气严寒,但是同学们用坚强的意志克服寒冷天气带来的困难,展示了清华国防人应有的风采。

过勇老师与熊剑平老师、陆学东大校、山绍忠中校交流


过勇老师在总结点评中肯定了国防生、飞行学员的精神面貌和军政素质,“你们已经坚持了一个学期,虽然辛苦,但能看到清华园里美丽的朝阳”。过勇老师表达了对国防生同学的深切关怀,希望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过勇老师总结点评


陆学东大校在点评中说到,清华国防生在防化集训、延安实践以及精武杯比武中表现优秀,说明我们的军政素质已经在学校得到了一定的锻炼,而出早操是也为了提高国防生的第一任职能力,希望大家能在本学期最后两次出操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

陆学东大校总结点评


紧接着,熊剑平老师指出,虽然现在不招国防生了,但是学校对国防生的培养状况始终非常关注,大家一定要坚持不懈,把国防生的品牌建设好。

熊剑平老师总结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