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参谋部训练局局长郁忠大校一行到清华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4 17:58:49

海军参谋部训练局局长郁忠大校一行到清华调研

5月22日上午,海军参谋部训练局局长郁忠大校一行到清华调研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理念,校党委副书记过勇在工字厅会见了来宾。

过勇对郁忠一行表示了欢迎。他介绍了清华服务国防和国家战略的优良传统,以及海军与清华一直以来密切的合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海军与清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与来宾交换了意见。

郁忠表示,希望能进一步推动海军与清华的合作发展,尤其是在院校交流、人才培养方面,并愿意在国防教育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

双方会见之前,郁忠一行还参观了精密仪器系导航技术中心。海军参谋部、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海军航空大学、海军勤务学院相关领导,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信息化技术中心、校党委武装部相关领导老师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