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刃出击,等你来战!
文章作者: 房雯       发布时间:2017-04-29 22:14:49

        众所周知,电子系历来就承担着承办国防知识竞赛这一历史性的重任,为了继承和发扬优良的传统,更为了庆祝建党90周年及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我无61班举起了竞赛的大旗。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同志们,且随我在国防知识中七进七出,入无人之境。

        ★我第十三届国防知识竞赛初赛定于4月9日19:00-21:00于三教2102进行

        ★奖品丰富,其中一、二、三等奖分别为:大疆精灵3S标准版航拍器、1:1九五式仿真步枪模型、6英寸kindle阅读器。当然作为一个优秀的活动,对于所有参赛却遗憾未能获奖的队伍,我们也会发放优胜奖以资鼓励,敬请期待吧!

        ★有关报名的问题,我们提供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具体情况请拨至文末~

        苏靖轩同志曾经说过,一个奖品丰富的活动才是一个人性且成功的活动。为了积极践行他老人家的教导,我们为所有参赛的队伍都设置了奖项,没有获得前三名的队伍终于不用空手而归啦!下面我们来看看奖品都有些啥吧:

奖品

一等奖 大疆精灵3S标准版航拍器

        一等奖是大疆精灵3S标准版航拍器。赢得它,就能像鸟儿一样,离开地面,冲上云霄,结果超乎你的想象。前往平时无法到达的地方,看见专属于高空的奇观,俯瞰这片朝夕相处的大地,再熟悉的景象,也变了一副模样,从身边的世界,到远方的家园,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参加国防知识竞赛,和我一起,天际遨游。

 二等奖 1:1九五式仿真步枪模型

        二等奖是由北京鑫晟恒亿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1:1九五式仿真步枪模型,如此安全耐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一个人外出了。

三等奖 6英寸kindle阅读器

        三等奖是6英寸的kindle阅读器,据说,好好学习比什么都重要。

        看到这你可能想问,咦,优胜奖呢?其实,你不知道苏靖轩同志还说过,没有悬念的竞赛是缺少趣味的活动,更多精彩,现场即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