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葫芦岛看望服役学生和飞行学员
文章作者: 房雯       发布时间:2017-05-04 16:45:29

4月14日,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邓宇、航天航空学院教授(飞行学员班项目主任)陈海昕等一行6人,赴葫芦岛看望在武警某部队服役的我校学生张洵荣,以及在海军航空兵学院进行初教机训练的飞行学员刘宇森。


我校老师与海军航空兵学院师生合影


在武警某部队的座谈上,连队领导对张洵荣服役一年半以来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张洵荣上一年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士兵,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伍以来在部队的收获和成长。邓宇感谢了部队对张洵荣的关心和培养,并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服役期内再接再励,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校老师与武警部队官兵合影


在海军航空兵学院的座谈上,部队有关领导充分肯定了“双学籍”飞行学员培养模式对海军飞行员培养的意义,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研讨,优化培养方式,协力做好“双学籍”飞行学员的培养工作。邓宇介绍了“双学籍”飞行学员培养的背景和机制,陈海昕也对航天航空学院针对飞行学员制定的培养计划做了介绍。座谈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了飞行学员的训练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