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与海军工程大学联合培养2015级交流学员座谈会举行
文章作者: 房雯       发布时间:2017-09-15 10:52:37

9月12日上午,我校与海军工程大学2015级交流学员座谈会在李兆基大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武装部国防人才办主任郑云峰、航52班班主任李晓雁及交流学员所在各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谈会。

从2015年秋起,海军工程大学开始选送高年级学员至清华进行为期两年的交流学习,选送学员均为大二年级,至清华后进入大三年级学习,今年已实施至第三届。本次共有5名海工大学员来到清华交流学习,他们将会与电子系、电机系、自动化系、航院和经管学院的同学们共同完成最后两年的本科学业。

5名交流学员参加交谈会

交谈会上,5名学员均表示作为海工大优秀学员来到清华进行交流学习,自己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李晓雁介绍了清华的课程难度,希望学员们能多看书,跟上班级伙伴的节奏,与同班同学多交流。郑云峰介绍了国防办的工作,祝愿学员们能够尽快适应清华的生活。最后郑云峰向班主任、辅导员和学员们赠送纪念品,交谈会顺利结束。

参加交谈会的老师、辅导员及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