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勇会见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鸣
文章作者: 房雯       发布时间:2016-11-25 21:33:38

    11月14日上午,邱勇校长在工字厅会见了来访的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鸣少将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史宗恺陪同会见。

    邱勇对李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清华大学与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双方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有着密切的往来。清华大学素有服务国防建设的传统,始终关注军队的需求,邱勇表示希望可以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促进军民融合,并祝愿刚刚开班的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教学管理高级研修班圆满成功。

    李鸣少将感谢清华大学一直以来对海军航空工程学院的支持,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寻求更为广泛的合作。

    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政治部主任翁军、兵器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欧阳中辉及学院办公室、政治部等部处的相关负责人和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李越、武装部部长熊剑平、科研院副院长岑松、武装部副部长邓宇参加会见。

    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是以培养海军指挥军官和航空工程技术军官为主的高等军事学校,本部驻山东烟台市区,在青岛设校区和航空训练基地,1950年8月建校,1986年6月正式定名为“海军航空工程学院”。近十年来,该校与我校合作交流 不断加强,目前是我校与海军联合培养飞行学员的合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