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学员班举行纪念人民空军建军67周年主题展示活动
文章作者: 房雯       发布时间:2016-11-25 21:35:43

    2016年11月11日下午四点,紫荆操场北侧,飞行学员班举行纪念人民空军建军67周年主题展示活动。校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熊剑平老师、副主任邓宇老师等人到达活动现场,与学员亲切交谈、互动。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全体学员还一起重温了入伍宣誓词。

飞班学员和活动奖品

飞班学员为同学们耐心地讲解

    学员们提前半小时来到紫操,布置活动现场。不一会儿,感兴趣的路人纷纷驻足,参观展板、参加知识问答……学员们也耐心的为参观者讲解,向大家讲授空军知识。材料学院材54班的一位女生李东阳被这项活动的内容所吸引,来到展板前,向讲解员请教,学员卿鑫耐心地为她讲解了我空军战机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战斗机的一些基本知识。

为同学们耐心地讲解

    大约五点钟的时候,下课高潮到了,这时的参观者也多了起来。讲解员们忙的不亦乐乎,有奖问答的桌子前也挤满了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热心的航院女生还为飞班同学送来了男生节礼物,并与飞班同学合了影。

熊主任和学员们亲切交谈
    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队长山绍忠组织全体飞行学员一起重温了入伍宣誓词,坚定了学员们的飞行信念。 熊剑平也代表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发表了讲话,祝福飞班学员节日快乐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重要要求和殷切希望。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一方面展现了人民空军的光荣历史和风采,另一方面也是一次很好的“再教育”,在之后的学习、训练和生活中,会时刻牢记使命和嘱托,奋发图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空军军官。

学员重温宣誓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