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学期收假点名活动举行
文章作者: 房雯       发布时间:2017-03-06 18:37:40

        2月19日下午4点半,清华大学国防生大队在紫荆操场南侧组织收假点名。驻校选培办主任陆学东大校、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邓宇老师到场并进行指导。

        新学期开始,陆学东从“思想”、“学习”、“体能锻炼”、“遵循国防生管理规章”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他认为,清华国防生应该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新的学期,大家应该尽快收心,学习和体能锻炼也应该尽快进入正轨;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应时刻对自己的身份和所承担的责任有清楚的认识,遵守国防生管理规章,使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共和国未来军官。

        邓宇对前期“寒假锻炼打卡”活动(旨在督促同学们放假在家期间积极开展体能训练)进行了通报,对表现优异的同学们进行了表扬。

        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王晓丽老师、驻校选培办姚可忠干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