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飞行学员参加U-run2017校园马拉松
文章作者: 房雯       发布时间:2017-04-16 15:58:22

4月15日,U-run2017清华大学校园马拉松在校园内鸣枪开赛,4000名师生、校友奔跑在校园宽阔的道路上,为即将迎来106岁生日的母校送上自己的祝福。

 

国防生、飞行学员积极参与此项活动,有的班级甚至集体报名。尽管天气十分炎热,参赛的同学们依然顽强坚持完成了比赛。定期的训练让同学们拥有充沛的体能和丰富的长跑经验,不少国防班、飞行学员班的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参赛者准备起跑

 

本次赛事的起点和终点都设在紫荆操场,沿途经过图书馆、西湖游泳池、二校门、主楼等校内主要建筑。参赛者可以通过比赛感受到美丽的校园风光和深厚的历史底蕴。

 

参赛者经过至善路

 

四连(自动化系)参赛者在二校门前合影

 

 

五连(航院)参赛者赛后合影

 

已经是研一的国防生张泽浩(计算机系)在完成十公里后感慨到,这是他第三次参加校马了,校马是清华大学体育精神的完美体现,在奔跑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团结、互助、坚持、顽强,让人感动。他为能在这么美的园子,能这样愉快的奔跑,能跑这么远,感到幸福。

 

二连(电子系)的汪强是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之一,他说:“我也十分想参加本次校园马拉松,在赛道上奔跑。但因为报名的同学太多,名额有限,很遗憾我没有报上名。不过能成为一名志愿者,在场边帮助参加比赛的同学完成比赛,我也感到很自豪,就像是参赛的同学替我完成了梦想一样。下一次我一定要报名参加半马,弥补这次的遗憾。”

 

附:部分参赛者成绩

 

参加项目:10KM

 

 


参加项目:半程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