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定向生元旦晚会 | 一审即将来临
文章作者: 房雯       发布时间:2015-11-15 18:04:27

去年的“利刃”国防定向生元旦晚会还让人回味着,今年的元旦晚会又要来了!一审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元旦晚会 精彩有你
清华大学第12届国防定向生元旦晚会将于12月26日(第15周周六)在大礼堂上演。节目的准备,主持人的选拔也在紧张的进行中。按照惯例,所有节目将要经过三个环节的审查。一审将近,对于具体的要求和节点,我们将一一解答如下。
一审&主持人面试

时间:11.10 下午

      节目一审    17:00-18:00   

      主持人面试18:00-21:00             

地点:罗姆楼10-206

要求:一审主要查看节目创意,并给出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只要你有一个大概的思想或初步的剧本就可以了。

节目报名:报名节目的连队、班级或个人将节目创意和想法发至大队联络部邮箱lianluobuthu@126.com

二审
时间:11.28
地点:待定
要求:二审主要看各个节目的完成情况并确定节目名单。按以往经验,大部分节目都已经有了比较好的排练效果,我们会对节目给出一些艺术效果的指导。二审同时也删掉了一些班级的节目。
三审
时间:12.11
地点:待定
要求:三审主要查看舞台表演的节目,对于比较完整和放心的节目多给予鼓励,同时对于还有很多问题的节目予以关注并安排他们加审。
主办单位
清华大学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
总政治部驻清华大学后备军官选拔培养办公室
承办单位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无2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