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 | 遍寻清华万花丛,军中绿花别样红
文章作者: 房雯       发布时间:2016-03-22 21:41:12

  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国防生队伍里,各班的女生可都是当之无愧的班花。平常就很受重视的她们,在女生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收到了男生们诚挚的祝福。

豪放一连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虽然你们有国防汉子们的气魄,然而你们并不是汉子,你们是~女汉纸~女生节快乐!感谢你们和众多汉子一起奋斗,一起以汉子的胸怀去践行“生为国防,为国防而生”。

暖心二连

祝苏莹、刘一萱、伍晨、任淑倩四位女神:

学习顺利——貌似你们已然学霸(求轻虐);

貌美如花——班花名号独此一家(真心地);

身强体健——周四六出操萌萌哒(开玩笑);

前程似锦——回头望,82只暖男扛得起放得下(我们学习压力大,可是我们人多呀)。

这只队伍,你值得拥有,你值得信赖。

 简洁三连 

   女生节,祝福所有献身国防的女生们节日快乐,愿你们永远美丽、永远勇敢、永远坚强。“弱冠之年相识正逢君,七尺之躯许国亦予卿"。

体贴四连

    四连的四位女神SAMA~ 先送你们一人一句诗吧^-^ 一曲清箫凌紫烟:子焱姐姐是我们四连最美丽大方高贵冷艳的马杯女战神,祝愿你能够一直跑下去,直到跑到你梦寐以求的终点。 独于静处惬幽娴:唐爷是四连里面最热情开朗的女汉纸,你一直感染着周围的兄弟们更加团结坚强,祝愿你能够在推研时去到理想的地方。 谪下仙真衣锦裳:衣锦是我们四连最知性乐观的小美女,我们都曾深深被你班剧里面的温柔鼓励到,祝愿你能够学业进步,工作顺利。 犀株解箨冰玉香:冰钰是四连最活泼可爱的小妹妹,虽然刚刚相处半年,却能够和我们大家亲如一家,祝愿你大学四年过得快乐且充实。 最后想对你们说的很简单: 国防生生不出我们四年情愫, 自动化化不开我们最美流年! 自动化的四位女神,女生节快乐!!!

优雅五连 

   管他男女几比几,只爱若琳和欣雨。繁星若琳,欣雨春水。与你们相遇好幸运,共同为生命刻下永不褪色的痕迹,祝愿在意气风发岁月里,不忘你我的初心,那会有多幸运!

文艺六连

   女生柔情似水,所以男生注定会成为杯具;女生是带刺的玫瑰,所以男生才会感到棘手;女生是网页上的性感广告,心里很想,但又不敢点击;女生是你们,美丽可爱又带点淘气。3月7日女生节到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看到这些,我们的定向生同胞也不淡定了,发来了最真挚的祝福。

大家好,我是航院航21班的苏雷,是定向生大队的主席。又是一年的女生节到了,在这里祝福所有定向生和国防生的女孩子们,越来越漂亮,越来越进步,越来越自信!也希望大家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收获学业,友情,爱情以及美丽的青春回忆!

女生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