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清华大学国防生本学期最后一次出操
文章作者: 房雯       发布时间:2016-07-02 01:29:57

6月2日,国防生大队本学期最后一次出操在东操进行。驻校选培办主任陆学东大校、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邓宇老师到场并指导。

早上6点半,全体国防生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在东操集合。在开始训练之前,全体国防生进行了军容风纪检查。良好的军容,展现了清华国防生作为准军人的意识与风采。

 

随后,大二、大三国防生进行了俯卧撑、仰卧起坐两个科目的体能测试。此次测试考官为大四国防生,测试标准为毕业考核标准:俯卧撑两分钟35个及格,45个优秀;仰卧起坐两分钟35个及格,45个良好,55个优秀。大四国防生严格按照标准为参试人员进行测试,参试人员态度认真,积极完成测试。

最后,邓宇老师宣读本学年各连志愿工时情况。

陆学东主任宣读本学年各连出勤情况,并与邓老师一同,为获得出操前三名的五连、四连、一连颁奖。

此次出操是本学期最后一次出操,也是大四国防生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出操。在此,祝愿2012级全体国防生鹏程万里、前程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