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大队举行学雷锋观影活动
文章作者: (学生通讯员: 倪苗 吴永宇)       发布时间:2015-04-08 12:13:30

2015321日下午,清华大学全体国防生和飞行学员在西阶观看了电影《雷锋在1959》。

在这桃花盛开的日子里,观看雷锋电影,追忆雷锋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国防生大队举办这次活动,为了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在新的时代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全体国防生,飞行学员共聚一堂,共同观看雷锋。该影片刻画细腻,为我们展现了一个鲜活的雷锋形象。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十分投入,时而为雷锋的举动拍手叫好,时而为其遭遇扼腕叹息。影片结束后,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大家都为雷锋的经历所感动,被其精神所鼓舞。观影结束后,大队又为大家播放了“桑赫斯特竞赛”的宣传片,同学们在雷锋同志积极参军的精神的号召下,纷纷跃跃欲试,希望可以获得参加“桑赛”的宝贵机会。

    观影极大地鼓舞了士气,让雷锋同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传承。虽然雷锋月系列活动结束了,但我们将会将雷锋精神贯彻于实践中,让每个月都是学习雷锋月,每一天都是雷锋纪念日,使雷锋精神在国防生中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