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防生应邀参加中国政法大学“走进国防生”交流活动
文章作者: 杨浩       发布时间:2013-11-20 16:17:05

11月16日,我校国防生受邀参加中国政法大学(昌平)国防生举办的“走进国防生(国旗队)”主题交流活动。我校国防生大队大队长李彦军、副大队长黄富强,以及大队训练部、联络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政法大学同学在训练场向我校学生代表介绍国防生情况

当天上午,在政法大学同学的组织下,我校学生在操场参观了中国政法大学国防生例行训练,观看了中国政法大学国旗仪仗队的升旗表演,并参加了“走进国防生”介绍会。李彦军作为清华大学国防生代表向政法大学非国防生同学介绍了我校国防生的基本情况。

图为国防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会

下午,我校国防生代表、中国政法大学橄榄绿协会主要负责人、中国人民大学国旗仪仗队及军事爱好者协会的代表进行了座谈。各学校代表就各自学校国防生队伍建设、特色活动,以及面临的主要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进一步加强校际间国防生交流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