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防生评优工作通知

 

2014年国防生评优工作通知

各国防生班:

为完善清华大学国防生激励机制,奖励在清华大学思想和学习表现优秀的国防生个人和集体,决定开展本年度国防生的评优工作。评优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内容

()集体荣誉

军事基础训练先进集体(各连推荐1个班级参评,最终获奖班级不超过3个);

()个人荣誉

优秀国防生(各连推荐不超过2名国防生参评,最终评选不超过10名);

优秀国防生干部(各连推荐不超过连队人员总数的5%;国防生大队委员会推荐不超过大队干部总数15%

优秀指挥员(各连推荐不超过2名学生参评,最终评选5名)

学业进步奖(不超过24人,各连推荐不超过4名学生参评)

军事基础素质进步奖(不超过24人,各连推荐不超过4名学生参评)

军事基础训练先进个人(全能比武先进个人);

二、评选流程

1.“优秀国防生”候选人由院系学生组推荐,国防人才培养办公室组织公开答辩评选。大一年级国防生原则上不参评“优秀国防生”。

2.军事基础训练先进集体、优秀指挥员的评选由院系学生组推荐,校国防人才培养办公室组织书面评审;其余各项荣誉,请各连充分考虑院系学生组、班主任、辅导员意见后,召开连务会确定推荐人选,提交国防人才培养办公室审核。

3.各项荣誉评定要求见附件1。本学期有旷操、旷训情形的个人原则上不参评个人荣誉。

4.申请参评各项荣誉均需填写书面申请材料(各申请表格见附件2),各连队汇总班级、个人申请材料(纸版和电子版)后于129日(周二)之前提交至国防生大队综合部进行格式审查。

(联系人:周界  18811370063  zonghebu2011@yeah.net

5.初步评选结果在清华大学国防网进行公示,公示后报校国防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6.国防生大队宣传部将组织进行获奖集体和个人候选人进行展示,请各班及候选个人积极配合提供相关宣传材料。

三、联系方式

清华大学国防人才培养办公室(12号楼216

62797055   thudxb@mail.tsinghua.edu.cn      

联系人:杨惠中  18811364075  yhz07@mails.tsinghua.edu.cn

 

清华大学国防人才培养办公室

201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