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秋季学期国防生大队招新公告

            清华大学国防生大队是由全体国防生组成的学生组织。大队以促进国防生军政素质养成和适应第一任职岗位要求为宗旨,以组织国防生日常军政训练、促进国防生作风建设、开展国防实践和实习、丰富同学文体生活等工作为主要任务。

新学期伊始,新一届国防生大队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各位战友的加入。加入大队,你能和其他志同道合的战友在服务同学中收获成长,在日常锻炼中磨练素质,在付出奉献中体味友情。现大队主要面向三字班、四字班国防生同学招新,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为我们的大队建设带来不一样的生机与活力!

报名相关:

报名时间:201533-201536日中午12

报名方式:个人填写好纸质报名表后交予本连连长,请连长汇总电子版纸版名单后,于36日中午12点前交予综合部(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zonghebu2011@yeah.net)。

面试:初步定在37日或8日下午,届时会统一短信通知同学们面试时间地点,有事无法参加的同学可以择期面试。

附:国防生大队各部门介绍

   招新报名表附件:No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