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参加体验式航海实习的通知

关于选拔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参加体验式航海实习的通知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与清华大学将于暑期举行以国防生为主体的航海实习,为了让更多师生有机会了解海军文化,现面向全校选拔10名普通学生参加航海实习。具体要求及报名信息如下:


航海实习计划

航海实习时间为720日至81日之间5-7天(含学校出发及回校时间)。航海实习全程在舰上住宿,靠港期间组织参观、训练等活动。


报名条件

  1. 清华大学正式注册全日制在校学生(国防生另行组织)。

  2. 报名人员需提供院系学生组或研究生工作组出具的政治审查合格证明(在报名表院系意见一栏填写并盖章)。

  3. 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疾病、严重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宜航海的疾病(严重眩晕症等)。

  4. 有主持、摄影、声乐等艺术特长者优先。


报名及选拔流程

  1. 满足上述报名条件同学同时填写电子版、纸版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176281600前提交。

  2. 纸版报名表签字确认后,提交至校国防人才培养办公室(李兆基大楼B428);电子版报名表、统计表发送至邮箱 thudxb@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为“【航海实习报名】_姓名_学号_手机号”。

  3. 校国防人才培养办公室将对申请者进行选拔。


费用说明

交通、食宿等费用由组织方负责,申请者需能承担服装费用及少量生活杂费。


其他注意事项

  1. 申请者参与本项目不得与院系教学安排冲突。

  2. 入选者需参加并完成相关培训。

  3. 本次航海实习可能因为海军兵力行动、天气等因素推迟或者取消,实习结束时间可能发生提前或推迟。

  4. 实习人员中途不得离开队伍、不得退出实习。

  5. 实习人员在航海实习期间必须严格执行军队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6. 实习人员登舰后由学校收缴手机统一保管,离舰时返还。

  7. 实习人员禁止携带摄、录像设备及其它具备摄录功能的电子产品。

  8. 实习人员严禁将实习期间涉及海军部队场地、装(设)备的图片、视频上传至互联网或手机微信微博,严禁私自透露有关部队、装备信息。

 

 

校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

2017626

联系人:

李 苗  15652773694      

房 雯  13811570980

2017清华大学航海实习报名表.doc.txt(注:因服务器原因,无法上传doc文件,请下载后将文件扩展名改为.doc,如果无法修改,Windows系统请去掉“资源管理器->工具->文件夹选项->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前的对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