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国防定向生毕业典礼暨赴军队单位工作毕业生出征仪式

尊敬的各位老师、辅导员、同学们:

大家好!

经过4年的艰辛努力,2009级国防定向生终于要毕业了。这一届学生非常优秀,创造了大量的突出成绩。在此,感谢各位老师在国防定向生的培养过程中所付出的大量心血,也感谢对定向办工作的大力支持。

今年,国防定向生的毕业典礼暨赴军队单位工作毕业生出征仪式定于7月17日举行。在典礼上,我们将总结2013届国防定向生的培养情况,并表彰国防定向生毕业优秀集体和个人;同时,还将邀请部队首长、定向单位领导对毕业同学提出期望,胡和平、史宗恺、袁驷老师也将参加。典礼结束后,我们还将组织一年一度的壮行宴。这些内容对即将奔赴国防战线的毕业生有着特殊的教育意义,也是我校国防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

典礼的相关安排为:

毕业典礼:7月17日(周三)下午15点主楼后厅

壮行宴:7月17日(周三)下午6点近春园大厅

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老师辅导员参加典礼和壮行宴。

烦请各位辅导员通知班级同学参加,14:45入场完毕

烦请各位组长老师统计并于7月15日(下周一)17:00前反馈出席毕业典礼的院系领导老师名单。

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

 

清华大学定向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