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军工定向生元旦晚会节目和主持人征集通知

一、主办单位:清华大学定向生办公室、总政治部驻清华大学选培办

         协办单位:清华大学定向生大队、清华大学国防生大队

         承办单位:航01、法新0

二、征集对象:清华大学全体国防生、军工定向生和飞行学员。

三、内容

第十届国防军工定向生元旦晚会将于12月27日举行,今年晚会的主题是“锋芒”。现在又到了我们向领导、老师、同学们展示我们国防班风采的时候,作为国防生,我们应该积极踊跃,在此向各位班长征集元旦晚会节目,无论你是一个人还是一个团体,我们都热烈欢迎您的参与!

女国防生是国防生群体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年晚会上的女生节目总能赢得最高的呼声。在此由衷地欢迎美女战友们踊跃报名!

另外,元旦晚会节目主持人的招募也从此拉开帷幕,希望各班积极动员在本方面有特长的同学!

四、报名方式

1、班级节目报名。为给班级充分时间进行构思准备,这里你只需将班级的节目形式(歌唱、诗朗诵、舞台剧等形式)于第八周周日即11月10日之前发信息至15201519184(法新0,张辉),或者邮件发送至1187836220@qq.com(法新0,张辉)报名。

2、主持人报名。有意报名主持人的同学,请填写附件中的文件发送到zpcwl10@163.com(法新0,陈文龙)。

五、特殊说明

1、时间安排。本次的节目一审的时间定在第九周周四下午一点和周六下午一点。需要各报名的班级把自己能够参加一审的时间段提交上来。对于周六参加一审的班级,可能节目组会有更高的要求,所以尽量安排在周四下午来参加一审。

2、为奖励积极参与的班级,本届晚会将与去年一样,在晚会现场最后进行“我最喜爱的节目”评审,优胜班级将获得丰厚的资金或者物质奖励。

3、各位同学如果有疑问,请联系法新0,陈文龙,电话:15201522714;邮箱:zpcwl10@163.com

 

清华大学国防生大队

清华大学国防军工定向生元旦晚会筹备工作组

2013年11月5日

 

附:清华大学2014年国防定向生元旦晚会主持人选拔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