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学员班2013年年度总结会顺利举行

3月1日下午,在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新系馆,飞行学员班召开了2013年年度总结暨表彰先进会。

清华大学定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空军与清华大学联合培养飞行学员办公室主任熊剑平,航天航空学院副院长刘彬,定向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远月,航天航空学院教学组组长杨金龙、教学组老师房秀荣,飞行学员班航35班班主任杜建镔,清华大学飞行学员班队长山绍忠、教导员王俊峰出席了此次总结会,清华大学全体飞行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总结会由飞行学员班队长张伟岸主持。

 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响起,此次总结会正式开始。首先,教导员王俊峰作了2013年清华大学飞行学员班工作总结报告。他讲道,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清华大学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支持下,飞行学员班三个期班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飞行学员班无论是思想建设还是学习训练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他鼓励学员们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多的进步。紧接着,他宣读了获得2013年年度优秀飞行学员以及嘉奖人员名单。

 与会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得飞行学员班进步标兵、飞行学员班训练标兵、飞行学员班学习标兵、飞行学员班先进班级、飞行学员班优秀飞行学员的学员和班级颁奖。

图为熊建平主任为获得优秀飞行学员称号的学员颁奖

  随后,杨金龙和房秀荣就清华大学与空军联合培养飞行员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讲解,刘彬做了发言。熊剑平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大家拜了一个晚年,祝贺和勉励受到表彰的学员。随后,他用“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这句话来鼓励大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畏艰难困苦,取得新的成绩。

图为总结会现场

 最后,飞行学员班全体学员齐唱《蓝天召唤我》,此次总结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