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峰一行看望即将完成高教机阶段训练的首期清华班飞行学员

李俊峰一行看望即将完成高教机阶段训练的首期清华班飞行学员
文章作者: 房雯 发布时间:2016-07-02 01:26:21

6月7日,航天航空学院党委书记李俊锋老师一行赴空军某飞行旅看望即将完成高教机阶段飞行训练的航15班飞行学员,并与该旅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党委武装部副部长邓宇老师、航天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兵老师、飞行学员项目主任陈海昕老师以及航天航空学院、联合培养飞行学员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该旅政治部主任杨福连主持。副旅长张晓龙对首期清华班高教机训练阶段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首期清华班于2015年8月20日进行了高教机首次单飞。在承训过程中,首届清华班26名学员与同期班的军校生和地方大学生相比,呈现出飞行事业心强,积极性高,有责任有担当,知识面宽,综合素质全面,适应能力强,自主学习能力强等多方面的优势。他们将于6月16日完成高教机阶段训练,高教机阶段出飞率约为89%。

师生亲密互动


在与首期清华班飞行学员座谈时,学员罗亚宁、司凡、牛申、王凌鑫等代表发言,汇报了高教机阶段的学习、训练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对师弟们的建议。李俊峰一行认真听取了学员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首期清华班飞行学员取得的成绩,并向为联合培养飞行学员们的进步付出心血的全体指战员表示感谢。
邓宇介绍了联合培养飞行学员招生综合评价改革的设想。陈海昕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学员们答疑解惑。学员们表示将继续保持强烈的飞行事业心,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和训练,早日实现从一名合格的飞行学员到飞行员、战斗员的转变。
座谈前后,清华教师一行还参观了基地和学员宿舍。

清华教师参观学院宿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