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装甲兵学院政委杨戈调研清华大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3 20:36:22

4月2日下午,陆军装甲兵学院政委杨戈一行到清华大学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校党委副书记邓卫在工字厅会见了来宾。

邓卫在会见中讲话

邓卫对杨戈一行表示了欢迎。他介绍了清华大学服务国防和国家战略的优良传统,以及对思政课程建设的高度重视。并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在思政课程建设、教员互访交流、师生国防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与来宾交换了意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交流,共同开展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

杨戈在座谈会上讲话

杨戈表示,希望能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发展,尤其是加强思政课师资互动,并愿意在师生国防教育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

会见现场

艾四林介绍思政课建设情况

双方会见之前,杨戈一行还观摩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翁贺凯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堂,并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就思政课教学理念、内容、方法、学生评价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