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过勇老师到联合培养飞行学员班宿舍调研指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2 01:26:21

   5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过勇到紫荆公寓六号楼联合培养飞行学员班宿舍调研指导。

   空军航空大学联合培养办公室主任于翀,飞行学员班教导员段普杰向过勇一行介绍了飞行学员班党组织建设情况,学员一日生活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学员队走廊文化建设和学员班宿舍内务卫生设置,过勇对飞行学员班整体建设情况以及严整的内务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与飞行学员代表座谈交流中,过勇关心了解学员的日常生活条件和学习训练情况,并且询问有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过勇鼓励学员要利用好清华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平台,提升综合素质,锤炼过硬打仗本领。学员代表表示,一定会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知识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意识,早日成为未来空天优秀的指战员,不辜负空军和清华大学的培养和期望。

   党委武装部部长、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熊剑平,物业中心主任向春及党委武装部/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物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